actifio

Product Details

actifio

Actifio delivers Enterprise Data as a Service to thousands of global enterprise customers and service provider partners in more than 37 countries.
詳細介紹
 成立於 2009 年、2011 年發表首版產品的 Actifio,是 CDM 領域的先驅,旗下的 Actifio Virtual Data Pipeline 軟體平臺,也是 CDM 領域的標竿產品之一。於 2013 年第一次榮登 Gartner「Magic Quadrant for Data Center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以來,Actifio 一直在功能完備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居於領先的地位。已連續幾年獲得此殊榮。

除了一般備份備援機制外,Actifio 還具有以下幾項特異功能:
  1. 虛擬資料匯流(Virtual Data Pipeline;以下簡稱VDP)的技術:此 VDP 架構僅需採用一次完整備份(Full Backup) 之後即可以永遠的增量(Incremental Forever)模式執行備份,類似磁碟機快照(snapshot)的備份資料區塊(block)儲存模式;當需要擷取備份資料時,可以快速將資料建構成虛擬磁碟機模式,以 iSCSI 或是 SAN 架構執行掛載(Mount)、複製(Clone)、回復(Restore)。藉由這樣巧思的組合建構出可跨實體主機、虛擬環境與雲端架構的備份、備援解決方案。
  2. 資料庫快速掛載並啟動(App-Aware Mount)功能:「資料庫十分鐘內快速回復」是最吸引 Actifio 客戶的特點。以前傳統備份方式約 400GB 的Oracle 資料庫,採用 Backup & Restore 資料的模式,往往需要數小時才能完成;Actifio 的掛載並啟動,可達到十幾分鐘內資料庫回復運作的目標。同樣的快速掛載啟動技術應用在郵件伺服器、虛擬機、檔案伺服器也是輕而易舉。
  3. 去重複化 (DeDupe) 儲存是 Actifio 方案的標準配備:不只運用此技術節省重複儲存空間,還利用它來節省非同步異地抄寫 DAR (Dedup Async Replication)所使用的頻寬及斷線續傳、排定時程限制使用頻寬及加密(符合FIPS 140-2規範)的功能。
  4. 雲端備份儲存(Vault) 針對備份至私有或公有雲端儲存設備(AWS、Azure、Google、IBM、Oracle雲端硬碟),新版 Actifio 也提供一次備份、永遠增量的架構下,可儲存十代的備份資料,只需要 1.5 倍的雲端儲存空間。在這個競爭激烈,將本求利的時代,雲端儲存也得精打細算。
  5. 操作簡單的 GUI 畫面讓初使用者也能輕易入門,輕鬆上手
  6. 經多種系統及資料庫平台認證Oracle Databases (10, 11, 12, Exadata, RAC/ASM)、Oracle eBusiness Suite、SAP、SAP HANA、MicrosoftSQL Server、Microsoft Dynamics、IBM DB2、MySQL、And many others


提供企業最佳效益







官方網站 https://www.actif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