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mox

Product Details

Proxmox Virtual Environment

詳細介紹

Proxmox Virtual Environment

  • 開源虛擬化平台
  • Proxmox VE是結合了KVM Hypervisor、LXC Containers、軟體定義儲存以及網路功能於單一平台上的全方位企業虛擬化平台,透過內建網頁介面即可輕鬆管理高可靠度叢集和災害備援機制。完整的企業級功能和完全以軟體為導向使得Proxmox VE成為您在資訊基礎架構虛擬化、既有資源最佳化同時用最小開銷提升效益下的最佳選擇。您可輕易的虛擬化大部分的Linux及Windows應用負載,並且依據您資料中心的成長需求動態的擴張您的運算及儲存架構。


Proxmox Mail Gateway

  • 開源電子郵件安全平台
  • Proxmox Mail Gateway是業界領先的開源電郵安全解決方案,能在電子郵件威脅出現時協助您保護企業的郵件伺服器免受侵害。其靈活的架構並結合友善的網頁管理介面讓資訊專業人員及客戶可輕鬆的完全掌控郵件進出,同時保護企業內的使用者免於受到垃圾郵件、病毒郵件、釣魚郵件以及特洛伊木馬的威脅。
  • 任何規模的組織皆可輕鬆的在幾分鐘內完成這個反垃圾郵件及反病毒平台的佈建。在防火牆以及內部郵件伺服器間部屬這個全功能的郵件代理器,便可輕鬆地透過單一平台控制所有郵件的傳遞。Proxmox可幫助您輕鬆地維繫一個安全同時專業的電郵通訊環境,確保商業持續運行,並獲得很高的商業聲譽以及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