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Product Details

全快閃、混合式、磁碟陣列

Seagate® RAID 陣列機殼經過緊密整合,兼具高效能和可用性,且易於擴充容量。運用最先進的的成本最佳化架構,守護您寶貴的資料。
詳細介紹
 

效能和簡便性

Seagate® RAID 陣列機殼經過緊密整合,兼具高效能和可用性,且易於擴充容量。運用最先進的的成本最佳化架構,守護您寶貴的資料。

容易整合 小巧體積,超大容量
充分整合的卓越效能 易於擴充的容量和高效能
我們是唯一一家高度整合的 RAID 系統供應商。我們製造並設計每個元件,從而改善品質、服務和保固。
Seagate 的快閃、混合式和磁碟陣列,能在極小的空間中提供強大的效能,並具有 99.999% 的可用性。
  最佳價值 極限速度
成本最佳化的架構 飛快的資料存取速度
Seagate 系統提供企業級功能,可達到最好的效率、提供同級產品中最佳的價值,同時實現順暢的操作和管理。

Seagate 多核心儲存控制器和資料複寫,讓您以閃電般的速度存取重要資料。















 



全快閃、混合式、磁碟陣列

充分整合,提供易於擴充的容量和高效能。
 

Exos® X 2U12 Exos® X 2U24 Exos® X 5U84
為較小規模的部署提供合適的進階資保護能力、容量和效能。 資料領域最受歡迎的儲存和效能解決方案,規模適中,最適合中型的成本最佳化部署。 追求最大容量和效能的超密集智慧解決方案。
 

比較系統

 

 

 
  Exos X 2U12 Exos X 2U24 Exos X 5U84 Exos CORVAULT
最大容量 216 TB 432 TB 1512 TB (1.512 PB) 2120 TB (2.120 PB)
機架高度(U) 2U 2U 5U 4U
硬碟機上限 12 24 84 106
Expansion 10 機殼 (包括 Master) 10 機殼 (包括 Master) 4 機殼 (包括 Master) 未支援
介面 FC, iSCSI, SAS FC, iSCSI, SAS FC, iSCSI, SAS SAS
資料保護選項 ADAPT 糾刪碼,RAID 0、1、3、5、6、10、50 ADAPT 糾刪碼,RAID 0、1、3、5、6、10、50 ADAPT 糾刪碼,RAID 0、1、3、5、6、10、50 ADAPT 糾刪碼,RAID 5、6
高可用性功能 備援熱插拔控制器、硬碟機、風扇、電源供應器、雙電源線、熱待機備用、自動容錯轉移、多路徑支援 備援熱插拔控制器、硬碟機、風扇、電源供應器、雙電源線、熱待機備用、自動容錯轉移、多路徑支援 備援熱插拔控制器、硬碟機、風扇、電源供應器、雙電源線、熱待機備用、自動容錯轉移、多路徑支援 備援熱插拔控制器、硬碟機、風扇、電源供應器、雙電源線、熱待機備用、自動容錯轉移、多路徑支援
進階功能 虛擬集區、精簡佈建、SSD 讀取快取、加密、自動分層處理、快照、非同步複製 虛擬集區、精簡佈建、SSD 讀取快取、加密、自動分層處理、快照、非同步複製 虛擬集區、精簡佈建、SSD 讀取快取、加密、自動分層處理、快照、非同步複製 自動硬碟機再生 (A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