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 & Big Data

EDW (Enterprise Data Warehousing) & Big Data
邑泰科技20餘位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已投入十年有成,從 Business Discovery、Information Discovery、Data Modeling、DW ETL、Data Quality到Business Intelligen t的完整解決方案(Methodology),以全球資料倉儲軟體首屈一指 Teradata 為前導,整合備受市場肯定的 ETL 工具(如:Informatica、Trinity、SSIS),再以最佳的微軟BI商業智慧工具來呈現,並進一步整合提供 Big Data 的建置與技術服務,以最專業的技術服務與務實的實務經驗,服務大中華地區客戶對大量資訊分析的需求。



資料倉儲 Data Warehouse
過去數十年來,隨著IT相關產業在台灣的蓬勃發展,各種專業的解決方案推陳出新,如ERP、SCM、CIM、PDM、CRM等著實提供了國內外各大企業在管理、技術、效率與彈性上莫大的助益,也因此提升了企業的競爭力。多年來企業隨著市場與環境的變化,逐步邁向國際化,更直接面對先進國家的衝擊與挑戰,如何提供更快速、更精確的整合性服務與資訊,隨即成為各大企業"贏"的策略與方向。

1. 何謂資料倉儲
資料倉儲 ( Data Warehouse ) 便是整合企業資訊的最佳利器。
根據事業體來管理現有之個別專業解決方案 ( 如ERP、SCM、CIM、PDM、CRM ),透過特有的手法 ( methodology ),整合出橫跨廠區、部門以及各種應用系統的整體資訊 ; 提供企業360度視野的情資,全面掌握營運狀況,快速制定精準決策。

2.資料倉儲的領導者 - Teradata
Treadata 除了是美商NCR的明星產品 ; 更是全球企業級資料倉儲、分析型應用和資料倉儲服務領域的領導廠商。憑藉履獲殊榮Teradata資料倉儲技術和解決方案,透過市場上各種商業智慧軟體 ( 如Hyperion、 Congnus、 Business Object 等 ) 的呈現,邑泰以Teradata提供企業單一營運觀點,提昇企業決策、客戶關係管理和獲利能力。

Tradata在銀行業、通信業與製造業奠實了領導地位,具備各類務實而成功的大量案例,不僅獲選為全球十二IT菁英廠商之一,全球各大銀行 生產公司與電信行業均為其產品之忠實用戶。

3. 邑泰科技深耕全球企業級的資料倉儲 Teradata,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資料倉儲服務
邑泰科技與美商NCR密切合作,目前邑泰科技的技術事業群軟制部中10數位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完全Support Treadata資料倉儲的建置工作 ; 從Business Discovery、Information Discovery、Data Modeling、DW ETL、Data Quality到Business Intelligent tool的呈現均與NCR公司完整搭配,專業的技術服務與務實的實務經驗,深獲客戶肯定與讚賞。

為了服務大中華地區客戶對Enterprise Data Warehouse的需求,邑泰更成立了二組支援小組以便即時支援服務北部與南部的客戶。未來, 並計劃於2008年成立 PRC Team,支援服務觸角廣伸於大陸地區的客戶。

4. 邑泰選擇 Teradata 為客戶服務的原因
‧Teradata 資料庫早於 1984 年即首次推出,是成熟的產品。
‧大量的客戶成功案例。
‧Teradata 卓越的擴充彈性,可快速建立並後續擴充資料庫,縮短實施解決方案的時間。
‧Teradata 可以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Teradata 資料庫擁有全天候支援 (24/7/365)。 
‧隨著資料量的增加,系統也跟著成長,但從軟硬體的角度來看,實現系統的成長輕而易舉。
‧雖然越來越多的使用者需要存取資料倉儲,但新增使用者並不影響效能。
‧在處理複雜的即興查詢方面,Teradata 的效能無人能敵。
‧Teradata 載入和重新載入資料庫的速度更快,且容錯支援。
‧若資料倉儲需要與大型主機進行互動運作,Teradata 可提供無間隙的互通性。

5. Teradata 的全球忠實客戶群
包括 GE、Dell、Intel、Coca Cola、Maxtor、3M、Ford、MGM、GM、Boeing、Goodyear、Visteon、Whirlpool、Nike、Fujifilm、Sony、Panasonic、Chi-Mei、Kolon、Fuji Xerox、SIEMENS、TRW、ALCATEL、NOKIA、Cisco、Lucent、LG、Samsung、Nintendo、Motorola等等......